取得 Adobe Flash 播放程式  
沉穩內斂的精緻裝潢,
讓住宿的旅人們,
享受優質住宿的品質。

園內有植物展示區、水生植物區、草本植物區、特用植物區..等, 附近是廣大的原始闊葉林,環境多樣,園區內野生動物資源豐富, 步道舒暢優美,是台灣絕無僅有可如此接近野生動物的美麗天堂。

金車團隊採用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的清澈水源,在太平洋水氣與雪山山風作用下,孕育出口感醇厚、風味迷人的金車威士忌,並以
「KAVALAN」為品牌,榮耀宜蘭。

宜蘭運動公園位於宜蘭市區,緊臨台9省道, 面積約27公頃,將休閒與運動結合在一起, 首創台灣地區運動設施公園化風氣之先。一九九二年的台灣區運動會即在此地舉行。
公園承續了縣立文化中 心沒有圍牆的人性化設計, 人們可以從任何一處進出公園…

宜蘭設治紀念館建於1906年,融合了日本木造房舍與西洋古典建築的形式,呈現和洋式混合的建築風格。
除了官邸建物,庭園也是最具特色的空間,枯山水、枯石流的日式庭園景觀,花木扶疏,恬靜幽雅。

宜蘭酒廠歷史悠久,前身為宜蘭士紳林青雲等34人於1910年民國前2年所創立。後經日治、專賣到現在的宜蘭酒廠。




樂天宜蘭民宿網,宜蘭民宿建置維護